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文化传播系举办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7-10-18  信息来源:文化传播系   点击: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提前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文化传播系于10月16日晚在三号楼报告厅举办了“榜样的力量”——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文化传播系与校企合作企业方“山东双元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主讲人为2012级创业经历丰富的旅游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杨帅。文化传播系相关领导、辅导员、双元教育职业发展辅导员、全体校企合作专业学生以及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杨帅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其次,他强调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学院搭建的交流平台,找准自身职业定位,为将来成功就业打好基础。随后,杨帅结合了自身的就业经历从旅游需求、旅游投资、政府政策等方面分析了旅游业发展前景,同时他以移动互联方向校企合作专业为例,阐述了互联网给旅游业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他鼓励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在随后的提问交流环节,杨帅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风趣幽默的语言不时引起在座同学的阵阵笑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其深入浅出的讲解又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生活和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最后,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宣告结束。

 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有了学习的榜样,进一步了解了就业趋势,明确了学习的目的,为同学们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使同学们下一阶段的学习更有计划性和针对性,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细心迎接未知挑战、走向美好未来。


【撰稿:孔瑞 审核:卫建勋 摄影:孙猛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