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美术系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9  信息来源:美术系   点击: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美术系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系班子成员、教师学生代表在学校科技文化大楼报告厅集中观看开幕会,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和没有课的学生在系内集中收看开幕会。

 大家全程观看了开幕会,在观看现场,师生们神情专注,认真地听报告,做笔记,并时时对总书记的讲话报以热烈的掌声。收看结束后,师生们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对十九大报告表示坚决拥护。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实践,又科学制定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还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战略部署。报告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提出了很多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科学全面,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我系教师党员王战戈,是国家侨办外派支教教师,现在曼谷培知公学任教,在泰国通过网络直播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聆听总书记的报告。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立足岗位做先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把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撰稿:王振平  审核:杨晓青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