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社会科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10-19  信息来源:社会科学部   点击:

 10月19日上午,社会科学部在3号楼A1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由社会科学部党支部书记、主任颜景虎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颜景虎结合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接着,广大党员教师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气势恢宏、大气磅礴、震撼灵魂、穿透人心、醒脑提神、鼓舞斗志,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马克思主义的一篇纲领性文献,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科学总结了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实现什么样的目标等重大问题;报告郑重提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庄严历史使命,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报告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描绘了我国未来三十年的光明前景和宏伟蓝图,寄托了十三亿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家深感自豪、倍受鼓舞、充满期待。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的教师,要先学一步、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十九大报告、结合所教课程宣讲好十九大精神。最后,颜景虎强调,广大党员和全体思政课教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积极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指导工作,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增强学生的获得感,努力开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孔凡华  审核:颜景虎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