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0-19  信息来源:财务处   点击:

 

 10月1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并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和讨论。

 集体学习中,大家一致感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全党、充满自信,特别是创造性的指出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判断,重点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总目标、总任务、基本方略和总体部署,是新时代的动员令和总体指导思想。通过学习,大家对今后五年甚至是三十年党的奋斗目标满怀信心、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财务处全体党员下一步要把报告的精神与十九大期间的重要理论成果结合起来学习,经常学、反复学,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真正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力量。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并指导今后各项工作。同时,要利用“灯塔—党建在线”这个平台,及时交流学习成果。

【撰稿:王培峰 审核:刘广军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