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专题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10-20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   点击:

 10月19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A11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永强主持,全处党员出席学习讨论会。

 张永强在学习中谈到,十九大报告内容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深得人心,报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判断英明、符合实际,习近平总书记对五年来辉煌成就的总结语言凝练朴实、实事求是。他要求全处党员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将学深悟透这个基础打得牢牢的,将践行落实这个关键做得实实的,全力以赴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伟大目标努力奋斗。

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从多个层面谈认识,谈感受,畅所欲言。参会同志表示:听了总书记的报告深受教育和鼓舞,也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的思想、新的理念和新的论断需要不断深入学习、领会,脚踏实地,要将报告的精神和要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撰稿:卿勇  审核:张永强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