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10-20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10月19日下午,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在办公楼B101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精神。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结合国际形势、当前国情、学生工作现状,引领参会同志学习十九大报告。他指出,十九大报告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动员令和宣言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科学的行动指南和强大的精神力量,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努力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韩西莲  审核:夏可树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