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优秀校友陈浩走进校友大讲堂

时间:2017-10-27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   点击:

 10月26日上午,我校物理与信息工程系校友、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硬件工程师陈浩应邀回母校作报告。物理与信息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副主任周珂向陈浩校友颁赠“校友大讲堂”铭牌,校友工作办公室和物理与信息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的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张营主持。

 陈浩校友以《我的大学》为题,回顾了自己美好的大学学习生活,重点讲述了对自己成长最有帮助的学校创新实验室学习的岁月和参加多次大学生科技比赛的经历。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分享了成功成才的经验,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学习专业课程的热情。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大学生如何明确发展目标,丰富知识体系,提升自身素质进行了一场生动鲜活的教育。

【撰稿:胡国梁 张营  审核 :李凡路 程杰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