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优秀毕业生爱心资助在校贫困学生

时间:2017-10-31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数学系   点击:

 

 为保证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能够安心上学,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社会和学校的温暖,学生工作处积极开展对家庭困难学生的资助活动,倡导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对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贫困资助。

 10月28日,我校优秀毕业生程诚和曹国强夫妇到金乡县化雨镇中心校看望数学系2015级支教学生周倩倩,为其资助每月500元(共一年),以帮助她顺利完成学业,助她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10月30日,我校优秀毕业生吕连伟和王路峰夫妇到学校,向教育系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黄先文捐赠每月500元(共一年),以帮助黄先文同学顺利完成学业。

 程诚、吕连伟作为我校优秀毕业生,用真诚的行动为困难学生提供帮助,奉献爱心回报社会,体现了我校多年立德树人的教育成果。被资助同学也表示将更加积极上进、勤奋学习,以良好表现、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的培育和社会的关爱。

【撰稿:冯秉政  徐艳艳  审核:夏可树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