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赴汶上、梁山指导支教情况

时间:2017-11-01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点击:

 经济与管理系副教授团队、资深讲师团队先后于9月、10月赴汶上、梁山两地探望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实习支教学生,并就支教情况进行调研。

 经济与管理系高度重视师范类学生实习支教工作,多次到实习支教学校深入了解支教情况,解决支教过程中学生所遇到的实际问题。据了解,同学们在支教过程中学到了很多教学技能技巧,对于教师职业有了更多的感悟与认识。同时也针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并就支教学生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也与校方领导进行了沟通商讨,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本次支教调研,加强了学校与地方企业、中小型学校的联系,也给支教学生带去了温暖和信心,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学校老师的期望,圆满完成实习支教任务。

【撰稿:徐邦震  审核:陆波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