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来我校交流座谈

时间:2017-11-06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点击:

 11月3日上午,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雷文庆一行4人来我校就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就业创业工作等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处长(部长)夏可树主持。

 夏可树对雷文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办学定位及升本建院等情况,经过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形成了凝心聚力谋发展、齐心协力促跨越的良好发展态势。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生命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文(原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办公室副主任)、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王东艳、团委书记马新蕾、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效民分别介绍了我校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所做的工作,耐心细致地解答了雷文庆等人的问题,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雷文庆代表青年政治学院感谢学校领导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通过交流学习,学到了许多本科评估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受益匪浅。


撰稿:张旭  审核:夏可树  摄影:曹众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