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教育系党总支集体收看中央宣讲团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7-11-08  信息来源:教育系   点击:

 11月6日上午,教育系党总支全体成员在系会议室集体收看了中央宣讲团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汪永清在宣讲报告中,就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重大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使大家深受启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率先垂范,以出色的业绩为学校和系的改革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 刘勇  审核:乔东华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