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美术系教师参加“新时代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11-09  信息来源:美术系   点击:

 11月8日,济宁美术家协会到兖州区颜店镇、兖州绿源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新时代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济宁市美协副主席、美术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褚滨,济宁美协副秘书长杨晓青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进行了座谈交流,兖州区颜店镇党委副书记陈宏伟向大家介绍了兖州区、颜店镇经济、工业、农林业、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等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思路。兖州绿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从祥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兖州绿源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司党支部书记冯战胜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情况。济宁美协主席张涛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活动既是深入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是将文化送到镇街乡村、送到企业,为广大人民群众奉献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

 济宁美协副主席、党支部书记褚滨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关于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如何迈向新台阶的论述。通过学习,使大家深刻认识到: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必须繁荣文艺创作,必须倡导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抵制低俗、庸俗、媚俗,必须加强文艺队伍建设。

 活动中,褚滨、杨晓青和其他参加活动的艺术家根据所学所见,结合个人体会,根据颜店镇、村和企业需求,开展文艺志愿服务,现场进行了调研创作。共创作书法作品48幅,国画作品23幅。

【撰稿:王振平  审核:杨晓青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