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7-11-10  信息来源:外国语系   点击:

 为更全面掌握学生学习动态,进一步提升专业学习效果,外国语系于11月8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外国语系党政班子、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和全系本专科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外国语系副主任张颖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从专业学习、专业资格证书考试、专业能力素质拓展、专业实习实践、就业前期准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教师代表从学习理念、学习资源、学习方法、能力转化等多个维度鼓励学生树立坚定的信心、不忘选择的初心,发扬务实、踏实的精神,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尽力提升个人专业知识素养。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一定将座谈会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到每一位同学。

 座谈会进一步梳理了学生反映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有效措施,营造了教学相长、和谐向上的学习氛围。

【撰稿:闫彩霞 审核:杨楠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