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举办“学习新《党章》 做合格共产党员”报告会

时间:2017-11-10  信息来源:物理与信息工程系   点击:

 根据《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要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9日下午,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传祥在理科楼二楼会议室为全系党员作了题为“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报告。

 陈传祥讲了四方面的内容。一是学习党章的重大意义。从内容、地位、党章产生的程序及作用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党章在党的生活中的地位和作用。二是回顾了党章的发展历史。主要包括党章的制定修改和四大体系、党的第一部章程、党的第一个纲领以及党章的五大里程碑。三是从十个角度详细讲解了党章的重要修改,使全体党员明确了修改党章是推进党的事业和整个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同时也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需要。四是强调了新党章的重要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学习党章,执行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

 此次报告对于帮助全系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大基本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赵杨洋  审核:陈传祥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