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到共建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22  信息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开展“学报告、谈体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要求,11月21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到校区“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曲阜龙虎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龙虎社区党总支书记刘俊臣及其他委员和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学生支部的全体党员参观了龙虎社区生态农业园基地。刘俊臣书记向同志们谈了十八大以来社区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和民生项目的实施情况,重点讲解了生态农业园的定位、发展及前景。接下来双方就今后需要推进的共建项目和服务社区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朱宁波对龙虎社区取得的成绩非常赞赏,认为社区工作充分体现了十九大“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导向,生态农业园建设既体现了十九大提出的生态环境工作要求,也体现了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工作要求。

 通过这次主题实践活动,同志们对龙虎社区的发展现状有了真切的了解,深刻感受到十八大以来社区发生的巨大变化和社区领导干事创业的热情。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学好悟透十九大精神,通过契合点促进双方过硬支部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实现共同提高。

【撰稿:颜明阳  审核:朱宁波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