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凝神聚力真抓实干为建设美丽校园努力奋斗——后勤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时间:2017-11-23  信息来源:后勤处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后勤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通过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11月3日下午,后勤处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会议通过了《后勤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对如何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对计划开展的“十个一”系列学习活动进行了分工落实。11月7日,后勤保障科科长孔全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主题,结合后勤处实际,就如何学习好十九大报告的基本知识点,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作了辅导报告。11月4日至11月21日,明德物业公司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物业服务,建设美丽校园”为活动主题,先后开展了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发放倡议书、集体宣誓、书画笔会、现场签名等活动,努力争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先锋队和排头兵。11月22日,后勤处邀请校纪委副书记、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李传伟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十大精神,做勤俭清廉的后勤工作者》的专题讲座。

 后勤处通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有力地帮助了全体同志更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旗帜鲜明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神聚力,真抓实干,为建设文化后勤、数字后勤、廉洁后勤和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孔全新  审核:张永刚   摄影:高原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