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纳新大会

时间:2017-11-24  信息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点击:

 11月22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曲阜师范校区办公楼会议室举行纳新大会。本支部党员及其他支部的培养人和11名学生发展对象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孔波主持。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济宁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办法》的规定,按程序进行。11名发展对象在大会上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及个人信息,介绍人客观全面地介绍了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明确表达了意见。组织员颜明阳宣读了政审材料。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与会党员意见高度统一,11名发展对象均已全票通过。

 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纳新大会。并在纳新议程结束后,对支部新接收的11名同志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第二,要始终不断地加强党性修养,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第三,要切实提高服务于人民的能力和本事,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学习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做出骄人的成绩。

【撰稿:颜明阳  审核:朱宁波  编辑:谢建波  责编:郝鹏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