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优秀校友崔美艳走进“校友大讲堂”

时间:2017-11-29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化学与化工系   点击:

 11月24日,我校化学与化工系2008级校友,厦门大学博士后崔美艳应邀回母校作报告。校友会办公室和各系师生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崔美艳以《我有一个梦想---我的求学之路》为题,讲述了自己在求学和科研道路上攻坚克难,取得成就的逐梦历程,鼓励大家不忘初心,潜心钻研。她的报告深深感染和鼓舞现场师生。她与现场师生互动交流,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报告会上,崔美艳表达了自己将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恩,衷心希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胡国梁 马京 审核:李凡路 陈万东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