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召开就业指导课程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7-11-29  信息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点击:

 11月24日下午,学校就业指导课程建设研讨会在大学生服务中心召开,全校就业指导课授课教师、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王东艳主持。

 研讨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杜艳增通报了前期听课调研情况,并介绍了国家、省就业指导课程改革发展情况;孔瑞、冯秉政、岳娜等三位教师与大家分享了参加省高校就业指导培训的收获和体会;授课教师围绕课程建设展开了热烈研讨,交流了授课经验和心得,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东艳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召开此次研讨会的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工作部署,分析新时代就业指导课程面临的新形势,深入研讨深化就业指导课程改革的目标、措施,全面提升就业指导课建设水平。

 她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促进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对就业指导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促进学校就业工作上来;二要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和课程的实用性,紧贴学生实际设计教学内容,提高教学的针对性、有效性;三要优化教学方法,积极实施案例教学、情景模拟教学、项目教学方法,提高教学的生动性、趣味性。

【撰稿:鹿凯 审核:王东艳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