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小组为全体学生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9  信息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继为全体教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之后,11月27日晚上,学前教育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小组成员赵峰、李传明、马文涛等三位老师为校区全体学生宣讲十九大精神。

 赵峰以《落实新思想,促进立德树人》为题向2014级、2015级学生作了报告,李传明以《放飞时代梦想》为题向2016级、2017级学生作了报告,马文涛以《学习十九大精神,用作时代弄潮儿》为题,向2013级学生作了报告。

 三位老师向学生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五位一体”战略布局、以及新时代的国防、港澳台和国际问题。最后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阅读有关原文,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立德树人,在学习和生活中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一个合格幼儿师范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乐于奉献,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为将来施展抱负、建功立业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杨敬法  审核:张建华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