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学报告、谈体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29  信息来源:后勤处   点击:

 11月28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学报告、谈体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张永刚主持。

 会上进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读书笔记展示。后勤处党员同志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积极撰写读书笔记和学习心得体会,持之以恒学,认认真真学,结合实际学,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在谈学习体会时,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感受到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自豪感以及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每位党员都应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洗礼和升华精神思想,进一步坚定和强化理想信念;作为后勤处党员,应该在各自的岗位上忠诚担当,甘于奉献,强化纪律意识,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效率意识,突出主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勤俭节约,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牢固树立“我是党员,我带头”的意识,争做干事先锋,为建设文化后勤、数字后勤、廉洁后勤和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奉献自己的全部智慧。

【撰稿:孔全新  审核:张永刚  摄影:高源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