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7-11-29  信息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点击:

 11月28日下午,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在校区学术会堂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校区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150余人聆听了报告。

 朱宁波从六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一是准确把握十九大的主题和成果;二是正确认识新时代,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其中,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正确认识社会矛盾的新变化,对新征程新蓝图充满必胜信心;三是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是深刻领会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五是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和重点任务;六是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加快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报告重点突出、主题鲜明,并紧密结合学校和校区实际进行讲解,使校区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校区各项工作有新的发展。

【撰稿:张子良  审核:朱宁波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