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防电信诈骗工作会议

时间:2017-11-30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11月27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在行政楼B101室召开了防电信诈骗联合工作会议。各系(院)党总支副书记(书记)及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主持。

 会上,夏可树通报了近期我校被诈骗的十多例案情,详细讲解了校园诈骗的常用手法和预防措施,要求各系(院)加大宣传力度,以宣传栏、班会等形式,无缝隙宣传到每个班级、每个宿舍、每个学生,加强安全教育,提高防范意识。

 安全保卫处副处长李和平结合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的心得和经验,对前期防诈骗工作做了汇报,要求对各班级发放《常见的电信诈骗类型与防范常识》的宣传单,师生做到“6个一律”和“8个凡是”。

 安全保卫处处长王军指出,各系(院)要齐心协力,突出抓好学生安全管理、东西富邦街、学生心理健康、学生学习状况、校外租房、学生经商、学生宿舍消防等重点部位和关键问题,建立完善安全稳定保障长效机制,推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夏可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安全无小事,怎么讲都不为过,各系(院)要抓好违章电器、学生饮酒、校外住宿、卫生安全等重点问题,加强值班,宣传到位,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本次会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维护我校校园安全、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韩西莲 审核:夏可树 摄影:曹众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