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系成功举办济宁学院2017年外文金曲大赛

时间:2017-11-30  信息来源:团委 外国语系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发挥学生社团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系团总支、英语教学与实践协会和英语爱好者协会共同承办的济宁学院2017年外文金曲大赛于11月29日晚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外国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徐俊凯出席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外国语系专业教师、外教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双重选拔,最终共有来自全校各系的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经过独唱、合唱两轮精彩的比拼,为在场观众奉上首首经典英语、日语歌曲。激烈的比赛间穿插着吉他和古筝演奏,以及热情动感的啦啦操表演,现场气氛活跃,台下掌声热烈。最后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计科系宋续展、教育系郭佳宝同学荣获一等奖。数学系周璐同学通过网络投票获得最佳人气奖。

 此次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表演舞台,丰富了他们们的课余生活,也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撰稿:张金霞 审核:徐俊凯 马新蕾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