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及机械工程系 2017年实习暨就业推介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12-04  信息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 机械工程系   点击:

 2017年12月2日,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及机械工程系2017年实习暨就业推介会在曲阜举行。海尔集团、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豪迈集团、山东通佳机械有限公司、珞石(山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仰孟高科机器人有限公司、青岛鸣科工业设备维修有限公司、山东诺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德科电气有限公司等30余家单位应邀参加了本次推介会。推介会经过企业宣讲、简历投递、面试等环节,共有330余名2018届毕业生与相关单位达成实习与就业意向。

 实习暨就业推介会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年,已成为物理与信息工程系、机械工程系促进学生就业、加强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


【撰稿:张营  摄影:孟凡华  审核:程杰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