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优秀校友傅昊做客校友大讲堂

时间:2017-12-03  信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点击:

 12月1日,教育系校友、阿里巴巴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运营专家傅昊做客校友大讲堂,并以《学长眼中的阿里巴巴》为题做了交流分享。校友会办公室和教育系师生200多人参加活动。

 在交流分享中,傅昊系统介绍了阿里巴巴倡导的客户第一、团队合作、拥抱变化的企业文化,并以此为切入点介绍了阿里巴巴人才的选择标准,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就大家所关注的企业的人才观、地方院校择业的心态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并希望大家拥抱数据革命、拥抱变化,找准人生定位实现人生的跨越。

【撰稿:胡国梁 张邦伟 审核:李洪伟 李群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