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重庆文理学院教育学院一行来济宁学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7-12-04  信息来源:教育系   点击:

 12月1日,重庆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蕾一行5人来济宁学院参观交流。教育系主任李群、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副主任张邦伟、单清清以及心理学教研室老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群欢迎王蕾一行来济宁学院参观交流,她介绍了济宁学院和教育系基本情况,特别是教育系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建设、实验实践教学等方面的改革与探索,重点阐释了心理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教学组织、考试评价等情况。王蕾介绍了重庆文理学院和心理学专业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在互动交流中,大家就心理学专业的人才培养特色塑造、教育教学方法改革、课程资源开发、考试评价方式转变、就业创业质量提升、大学生心理咨询开展等话题深入交流,分享了办学经验,达成了诸多共识,密切了双方合作关系。

 座谈会结束后,王蕾一行参观了济宁学院教师教育实训中心、图书馆等。

【撰稿:张邦伟 审核:李群 摄影:宋汝国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