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创建平安校园警校恳谈会

时间:2017-12-11  信息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点击:

 12月7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召开创建平安校园警校恳谈会。党委书记朱宁波、相关科室负责人、辅导员代表与曲阜市南关派出所领导一起参加了恳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正德主持。

 恳谈会上,南关派出所所长陈明振通报了近期辖区内的治安情况,对学校易发生的典型问题及如何处置预防做了详细的说明,对下一步学校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布置。初等教育学院安保科、学生管理科就安全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作了工作汇报。

 朱宁波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南关派出所多年来在维护校区周边秩序、开展学生法制教育及处理校区突发事件等方面为学校做出的贡献,今后要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共同致力于构建警校安全防范联动的新机制。

 恳谈会结束后,南关派出所干警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完善了学校安全防范机制,提升了安全管理水平,为平安校园建设夯实坚实基础。

【撰稿:张 胜 审核:朱宁波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