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13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12月12日下午,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党支部在行政楼B101室开展了学习“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全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可树主持。

 夏可树结合党的九十年奋斗历程和当今国际形势,对习近平总书记于2005年6月撰写的《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署名文章进行了精彩解读。他指出,“红船精神”是党的先进性之源,其深刻内涵有三个方面: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他强调,全处人员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领悟好文章精神,从中汲取信念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奉献的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自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红船精神”作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总遵循,学深悟透、学以提能、学以致用,为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韩西莲 审核:夏可树 摄影:曹众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