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文传系出席“舜和国际酒店大学堂” 颁奖活动

时间:2017-12-11  信息来源:文化传播系   点击:

 2017年12月8日,受山东舜和酒店集团的邀请,文化传播系副主任孙尧奎,团总支书记孔瑞,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张丹赴济南参加了“舜和国际酒店大学堂”,并看望了正在该集团实习的学生。

 在“舜和国际酒店大学堂”颁奖典礼上,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李静静同学凭借突出的表现,获得“优秀实习生”一等奖、表扬信积分一等奖、用心做事一等奖、网络提名好评达人奖共计四项表彰;2014级酒店管理专业于梦雪同学连续三个月在舜和员工积分排名中荣获第一名。舜和酒店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我系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三位老师与实习生们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与酒店高层管理人员认真探讨了校企合作新模式、酒店行业发展新态势等问题。

 目前,文化传播系2014级酒店管理专业和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正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济南、青岛等地的酒店、旅游社、景区实习,其中数十人次荣获“优秀实习生”、“最美员工”、“积分达人”等称号,锻炼了能力,增长了才干,为校系争得了荣誉。

【撰稿:孔瑞  审核:孙尧奎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