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文化传播系到高新区进行考察交流

时间:2017-12-11  信息来源:文化传播系   点击:

 12月8日,文化传播系卫建勋一行到高新区鸿猫公司、桔子水晶酒店进行了实地考察与交流。

 鸿猫公司是京东、天猫、1号店等电子商务平台合作的第三方服务商,是市政府重点扶持的电子商务项目,公司法人代表张翼翔为文传系2007届毕业生。他们详细听取了鸿猫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介绍,并在课程开发、学生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桔子水晶酒店总经理的带领下,卫建勋一行参观了酒店客房和餐厅。双方就未来实操合作教学、实训指导、顶岗实习综合管理、推荐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期望能够充分发挥校企各自的优势,深化合作,实现双赢。

 此次考察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对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并为下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下了基础。

【撰稿:黄超 审核:卫建勋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