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数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14  信息来源:数学系   点击:

 12月14日下午,数学系教工党支部在理科楼C302室开展了学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系党总支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长虹主持。

 大家观看了视频《这艘船,为中国开天地》,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05年6月撰写的《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署名文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自觉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红船精神”,更要确立创新意识,敢于思维创新、方式方法创新,以创新来推动工作。要不断地培植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百折不挠、长期奋斗的精神品格,把“红船精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争当干事先锋。


【撰稿:黄长虹  审核:于锋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