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体育系举办学习 “双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7-12-16  信息来源:   点击:

 12月14日,体育系团总支在系A402教室举办了学习宣传团学“双代会”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团代会”、“学代会”精神。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中,曹宁等五位团学“双代会”代表分别从领导讲话、会议工作报告、小组讨论、会议提案、会议召开的意义与作用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解读,并谈了自己的体会,带领同学们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党委副书记马恩在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校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报告,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品德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学生的思想认识,凝聚人心、提振精神、坚定信念,把“双代会”精神更好地贯彻落实到加强和改进团学建设的各个方面,不断开创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曹宁  审稿:樊海涛  摄影:赵莹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