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选派“第一书记”刘亚斌做客山东乡村广播《第一书记朋友圈》

时间:2017-12-19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

 2017年12月15日,我校选派“第一书记”刘亚斌做客山东广播电台山东乡村广播《第一书记朋友圈》直播间。

 采访中,刘亚斌介绍了帮包村基本情况、村里的现实困难以及帮包计划落实情况等问题。重点探讨了君子兰花卉种植、蜜桃种植产业项目的确立、运营过程,以及是否惠及村集体和贫困户等实质性问题。刘亚斌说,经过考察调研,灵山村今年已完成了冬暖式大棚君子兰花卉种植和蜜桃种植产业项目,计划带动更多村民参与到项目中来,使其规模化,形成村里的支柱产业。

 “第一书记”在学校党委提出的“讲政治、出实效、创特色”工作思想指导下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已初见成效,为完成两年脱贫攻坚计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刘树真  审核:李刘成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