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21  信息来源:财务处   点击:

 12月21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05年6月撰写的《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署名文章,解读了“红船精神”的内涵,挖掘“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集中学习结束后,开展了互动交流活动。刘广军同志结合“红船精神”,谈了自己感想和学习心得,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和发扬“红船精神”,一要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以十九大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巩固提升财务处党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以及业务建设水平;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学习、不断提高,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三要乐于奉献,热情服务,从财务的角度维护好学校和师生的利益,热情为广大师生服务;四要与时俱进,发展创新,坚持用创新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用创新的思想观念谋划工作。

 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 :张金文 审核 :刘广军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