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史仍洲、王传武为联系班级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25  信息来源:文化传播系   点击:

 

 近日,校工会主席史仍洲、文化传播系主任王传武分别为联系班级学生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史仍洲作了题为《学习十九大报告 放飞青春梦想 书写时代华章》的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特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实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作了深入系统地阐述和辅导,号召青年学子勇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创造者,牢记使命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王传武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三个方面,从经济、政治、文化、生态、民生等多个角度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阐释,号召同学们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引领个人成长成才的“指路明灯”,从十九大报告中汲取精神养分,勤奋学习,增长才干,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两场辅导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思想观点透彻,语言形象生动,对于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大会主题、深入理解内涵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撰稿 :孔瑞 审核:卫建勋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