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数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25  信息来源:数学系   点击:

 

 12月21日晚,数学系教学生支部在系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重点培养对象35人参加学习。

 与会同志观看了纪录片《这艘船,为中国开天地》,观看了10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中共一大会议遗址和嘉兴“红船”时的新闻录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红船纪念馆内发表的讲话,并用微课堂形式,从多个角度宣讲“红船”精神,大家对红船精神和意义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激励着大家苦干实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撰稿:冯秉政  审核:于锋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