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湖南邵阳工业学校领导来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17-12-25  信息来源:文化传播系   点击:

 12月21日下午,湖南省邵阳市工业学校在党委书记、校长许望文一行五人来我校文化传播系进行交流访问。文传系主任王传武、副主任孙尧奎、党总支副书记曹光海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王传武代表文化传播系对许望文等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文化传播系的发展情况,特别是文化产业管理和旅游管理两个专业校企合作办学经验。王传武说,这两个专业自开展校企合作办学以来,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为学生上课,共同管理学生。目前,同双元教育的校企合作正逐歩深入,招生和就业前景良好。孙尧奎、曹光海、周新芳、张丹、孔瑞分别就课程设置、学生管理等开展情况做了经验交流。许望文代表邵阳工业学校对我们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到访的目的就是为了向我们学习借鉴校企合作的办学经验。

 随后,王传武带领客人参观了我校的智慧教室、报告厅、教师休息室、图书馆、美术系作品展览馆等场所,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环境、校园文化和学校数字化校园的建设情况。

【撰稿:孔瑞 摄影:孙猛 审核:王传武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