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体育系举办“诚信立身之本”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7-12-29  信息来源:体育系   点击:

 12月27日,体育系举办“诚信立身之本”主题教育活动。体育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和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系团总支、学生会多位同学分别结合诚信典型人物及事件,列举了当下大学生中存在的不诚信现象,呼吁同学们从现在开始,从细节着手,通过实际行动认识诚信、感悟诚信、坚持诚信,不断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和道德品质。各班学生积极讨论,踊跃发言。随后,全体同学举行了郑重的诚信承诺宣誓仪式,并纷纷写下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的承诺书。

 此次活动,教育和引导学生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了诚信观念,促进了良好学风考风的形成。

【撰稿:曹宁 审核:樊海涛 摄影:赵莹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