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邓新民、卫建勋为联系班级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29  信息来源:文化传播系   点击:

 12月28日晚,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邓新民和文化传播系党总支书记卫建勋分别为所联系班级学生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邓新民为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作了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促进文化产业发展贡献力量》的报告。他带领大家着重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阐释,并分析了今后文化产业发展的趋势。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勉励同学们,作为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学生,更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脚踏实地,学以致用,发挥专业优势,坚定文化自信,自觉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以创新创造的生机活力,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青春才智和力量。

 卫建勋带领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移动互联方向)学生回顾了历次党代会的光辉历程,重点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他号召同学们立足自身实际,把握时代脉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真正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勤奋学习、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实践中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持续前行,用青春、热血、激情和奉献共圆中国梦。

 两场辅导报告内容丰富、阐释精准、视野广阔,既有理论层面的认识剖析,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对于同学们全面学习、领会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撰稿 :孔瑞 审核:卫建勋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