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教育系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12-31  信息来源:教育系   点击:

 12月28日上午,教育系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济宁学院文苑广场举行。来自省内外的69家用人单位、我校6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王东艳、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等出席招聘会,并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

 教育系副主任张邦伟向招聘单位介绍了教育系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的特色和成果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并希望与招聘单位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协同合作。招聘单位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图文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就单位情况、招聘条件、员工待遇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整个招聘会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教育系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做到早谋划、早启动、早落实,在强化就业服务质量同时,不断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和双向选择的平台,获得了用人单位和应届毕业生的充分肯定,为进一步推动该系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刘勇  审核:乔东华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