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在山东省​​“寻找青年‘政治佳’”活动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8-01-02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点击:

 11月3日至12月31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党校指导,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逐梦新时代——寻找青年‘政治佳’(第二季)”活动举行,全省50余所高校青年教师和学生创作的理论文章、视频、H5和手绘等1200余件作品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系王秋遥、孟祥宇、朱孝炜、徐筠、王举阳、李文叶六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王秋遥获得山东省十佳青年“政治佳”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青年中掀起学习热潮。

【撰稿:袁芬 审核:陆波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