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教育系召开入党宣誓大会

时间:2018-01-04  信息来源:教育系   点击:

 1月2日下午,教育系入党宣誓大会在文科楼C406室举行。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党总支副书记刘勇、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鹃、辅导员岳现超、徐艳艳、田翠以及35名预备党员、全体正式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生支部委员徐艳艳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杜鹃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35名新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刘俊凤、李沛昱、冯洁三位同学分别作为老党员、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先后发言,分享各自的心得感受。

 乔东华代表系党总支向35位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体新党员要永远记住今天这个庄严的时刻,恪守入党誓言,践行庄严承诺,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宣誓大会在雄浑激昂的国歌中落下帷幕。

IMG_4965

IMG_4982

【撰稿:杜鹃 审核:乔东华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