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系召开2018年春季实习支教动员大会

时间:2018-01-05  信息来源:外国语系   点击:

 1月4日,外国语系在A311教室召开了2018年春季实习支教动员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徐俊凯、副主任张颖、辅导员和即将参加春季实习支教的2015级英语师范专业的70名学生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办公室副主任闫彩霞主持。

 闫彩霞就支教意义、支教内容、支教要求以及指导老师分配等作了安排和部署。随后,五位圆满完成2017年春季实习支教的优秀学生,用丰富的图片、幽默的语言,从不同的侧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他们的支教生活,并和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实习支教的经验、教训,以及收获和感悟。

 徐俊凯从社会意义和自我历练两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理解。他说,支教工作的意义非凡,这不单是对教育资源相对缺乏地区的支援和支持,对大学生来说更是一场难得的精神考验和社会历练。他就支教过程会遇到的一些问题,给大家做了梳理,并就支教实习中要注意的六项纪律做重点强调。最后,他叮嘱大家,支教期间务必要牢记“安全第一”的原则,尽快做好角色转变,从环境上、心理上、工作上尽快适应支教生活,务必处理好和实习学校师生的关系。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实习支教。

【撰稿: 闫彩霞  审核 :徐俊凯  编辑:谢建波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