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外国语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1-09  信息来源:外国语系   点击:

 1月8日,外国语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8届毕业生论文撰写、就业实习等工作。系党总支副书记徐俊凯、副主任张颖、办公室副主任闫彩霞、辅导员赵宁宁,及毕业班同学参加了会议。

 张颖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毕业论文撰写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正确认识毕业论文意义,要求每一位同学认真对待,保质保量地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并就毕业论文的撰写要求、撰写规范、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闫彩霞针对88位非师范类毕业生下学期实习工作,赵宁宁就毕业生求职、就业方案编制、档案传递等工作作了传达。最后,徐俊凯就实习和论文撰写期间的安全问题作了强调,希望同学们要提高安全警惕,避免各类面试求职陷阱,务必确保人身财产交通安全;严格遵守纪律,加强与系指导老师、辅导员的联系,争取顺利完成论文和就业实习。

【撰稿:赵宁宁  审核:徐俊凯  编辑:李树亮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