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座谈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精神

时间:2018-01-12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

   1月11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精神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留学回国的教师代表和境外研修学习归来及将要赴境外研修交流学习的学生代表。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书义主持座谈会。

   会上,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内容。随后,教师代表岳现房、范莉老师及境外研修学习的同学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留学和学习经历从不同的视角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表达了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下一步要按照总书记的指示,励志勤学,将自己的“青春梦”融入“中国梦”,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最后,张书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应当肩负的使命担当,指明了应该坚持的正确方向和应当依循的科学路径。青年学生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胸怀大志、刻苦学习,早日成长为可堪大任的优秀人才。

【撰稿:陈长雷 审核:张书义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