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时间:2017-12-29  信息来源:   点击:

  12月28日,经济与管理系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曲阜市特殊教育学校顺利举行。曲阜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董福会、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齐慧丽、副主任王爱军、副主任沙世蕤、党总支副书记赵家凯以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董福会从师资力量、办学宗旨和教学实践等方面对曲阜市特殊教育学校做出详细地介绍,对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表示大力的支持。齐慧丽在发言中指出,党和国家对特殊教育的重视程度在不断提高,高校师生也应该为特殊教育贡献一份力量,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形式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最后,董福会与齐慧丽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双方签订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

  本次揭牌仪式加强了两校的密切联系,我校大学生将通过开展各种联谊活动为折翼天使们插上“翅膀”。与会大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最美“中国梦”。

【撰稿:袁芬 审核:齐慧丽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