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智慧校园”开通"图书馆选座"功能

时间:2018-01-17  信息来源:   点击:

  1月15日,信息管理中心与图书馆共同推出的“图书馆选座”系统正式上线使用。

  本着倡导大学生文明读书、公平利用图书馆资源的原则,作为“智慧校园”建设的一部分,该系统依托济宁学院电子校园卡,采用微信预约、扫码等方式,公平、公正、科学地向每一位读者提供阅览座位信息,切实维护了读者平等利用座位资源的权益,杜绝了抢占座位等不良现象的发生,从而较好地以人性化、科学化的方式化解了由来已久的读者占座难题。

【撰稿:刘卫华 审核:刘欣 苏宁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