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时间:2018-01-18  信息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点击:

  1月16日,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兖州师范校区)隆重举办2018年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来自16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

  招聘会期间,毕业班同学进行了精彩的汇报演出。优美的合唱、精彩的舞蹈、动情的校园剧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展示了毕业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湛的专业特长,赢得了用人单位和师生的阵阵掌声和情感共鸣。

  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孙西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前教育学院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特色,要求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合理确定就业目标。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场景火爆。322名毕业生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招聘会,他们每到一处都受到招聘单位的热烈接待。招聘会持续近3小时,很多毕业生现场签约。其中仅济宁哈佛摇篮幼教集团、济宁育才幼教集团两家单位,就与80余名毕业生签订了“就业意向书”。用人单位对招聘会的组织安排表示满意,希望与学院加强联系,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在做好人才储备的同时,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本次招聘会实现了专业与行业对接紧密,为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相互了解,成功架起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沟通的桥梁。

 

    

【撰稿:丰琳琳 审核:张建华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