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教育系举办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

时间:2018-01-19  信息来源:   点击:

  1月17日,教育系在教师教育实训中心举办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教育系主任李群、副主任张邦伟出席决赛并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共有20名同学进入小学语文组、小学数学组的决赛。决赛阶段同学们准备充分,教态规范大方,语言流畅生动,方法选择得当,重点难点突出,根据教学内容和学生特点精心设计教学导入,以学生为主体设计教学过程,整场比赛可谓识字教学形象生动,阅读教学情感充沛,数学教学逻辑严密、语言精确,表现出较高的从业水准。

  教育系高度重视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训练和提升,并以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为品牌活动激发学生专业训练的热情。特别是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97名同学马上要奔赴实习支教一线,通过组织此项比赛,激发参与同学为实习支教做好充分的专业准备和心理准备,保障实习支教的顺利开展。

【撰稿:张邦伟 审核:李群 编辑:张莹莹 责编:李树亮】

Copyright (c)  济宁学院 版权所有     
许可证:鲁ICP备12014410   鲁公安网备 37088102000136号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新区杏坛路1号    联系电话:0537-3196001

访问量: